為什么就不能多留點(diǎn)手機(jī)運(yùn)存空間呢?本機(jī)是4g運(yùn)存空間打開(kāi)手機(jī)之后是1.5g運(yùn)存空間,裝那么多預(yù)置軟件干什么呢?在我看來(lái)沒(méi)必要,還容易發(fā)熱卡頓。覺(jué)得功能功能多不多炫不炫,不重要,重要的是整體性能,比如運(yùn)行流暢度,是否容易發(fā)熱等等。如果留給客戶(hù)的運(yùn)存空間大,預(yù)置軟件少,客戶(hù)能安裝更多自己想要軟件而不影響整體的性能,這樣不是更好嗎?